我已41高龄,想要多胎但三年未孕,后面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内膜厚度存在问题,再加上卵巢功能并不是太好,后面决筛选试管婴儿**,医生在促排卵完成后,就给我进行了内膜刮诊,检查出内膜炎,原定的是内膜诊刮14天后就能进行三代试管的冻胚移植,现在想问下还能按照原定计划执行吗?
做诊刮后,通常在第2~3个月做三代试管移植是比较好的,因为患者在术后至少要经过大约3个月的恢复期,恢复期过后,如果患者身体状况良好的话就可以开始进入试管婴儿周期了,但如果子宫内膜发炎,就必须治疗炎症后再移植,因为刮痧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损伤。

诊刮的目的是刮取子宫内膜和内膜病灶进行活组织检查,作出病理学诊断,如果怀疑同时有宫颈管病变的时候,需要对宫颈管及宫腔分别进行诊断性刮宫,主要有以下作用: